Photobucket
大家好!嘻嘻好久没有上来这里咯。其实我每个星期都有做一点点糕点,只是没有post。因为大儿子考A level, 他压力我也跟着压力他还要考到月尾,现在还有4 papers to go. 星期四考的是伤脑筋的咯,Geography and Phyics, 所以煮了也没心情写。致使煮他喜欢吃的佳肴如 steam herbal chicken, favourite prawns, 虾酱鸡, 排骨汤,还有其它的可是都没有拍因为都是家长便饭的菜肴。
这个就不同咯,好久好久没有做这pastry 咯,里面包的是tuan fish and luncheo meat. 好开心哦,因为还可以做到那么美 :) hmmm....


卖相还可以吗?自己亲手做的日本寿丝大小都很争气哦,因为使用了模型嘛, 呵呵呵。


Yes, 这是 Auntie Irene 教我做的 Shepherd Pie. 吃到一半才想起

惨了!忘记拍照,赶快拿手机把这拍下来,whew ! 哈哈哈可以交差咯



加哩鸡面



Pattaya Malay fried rice - 鸡蛋抱炒饭.
以上的佳肴都是儿子爱吃的。

3 comments:

Nicole Hah said...

Mabel,

wow... all nice and delicious food le... but hor... why yr 加哩鸡面 didnt see chicken but see prawn huh??? wakakaka...

pattaya malay fried rice look yummy... next time can try fried noodle... also nice...

May said...

Mabel,

哎哟!现在才看到你post了这麽多的美食,我错过了这些美食哟!
你这个妈妈真的好伟大,每次都煮儿子们爱吃的食物,每样都好好吃哦!看得我流口水了哟!·

Dorene said...

Mabel, so many delicious food , see until I also 流口水了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