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叮叮叮,铃声响了~~~
还有两个月就是圣诞节咯,Auntie Irene每次都会提早尝试做一些佳节的糕点, 来吸引我们。我就是哪个被她吸引到的第一位。
她说‘我这个星期要做Christmas Stollen, 你来不来?你不来是你的损失咯’哈哈哈。
结果呢!受不了誘祸啦!就在星期天去Auntie Irene 的家。一站在门口。。哇!油漆咯!也换了摆设,真整齐,感觉很好, 是舒服的咯!
还有还有,从没感觉到在Auntie Irene 的家会那么清静的, 哈哈, 因为只有我们两个,Margaret 下午才到。
这Christmas Stollen, 的口感很不错,你们要不要也尝试做呢?
Christmas Stollen
~~~~~~~~~~~~~~~~~~~~~~~~~~~~~~~~~~~
我想做这 Strawberry Cheese Pudding
很久咯,可是我家里没有那个模型,所以一直没有做,既然去师傅家,我就顺便拿了材料去做,嘻嘻 对拉,就拿师傅家的模型来做。
那个大大的心美吗?
Strawberry Cheese Pudding

Auntie Irene 谢谢你咯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Mable,

实在对不起哦!我想bloger的确有问题了,我在我的部落格里完全看不到你最新的post。还好aunt irene 告诉我click你的名字才会看得到。哈!哈!果然看到好漂亮的StrawberryCheesePudding 和Christmas Stollen 。这Stollen我还没吃过,看起来很好好吃哟!

Nicole Hah said...

Mabel,

ahem, 你是说我很吵啦 >.< blek...

strawberry 心是很大很美。。。 stollen 也很好吃 !

Jennifer said...

Mabel,

哗!你好快哦!我今天才去买材料准备这星期六要做 Strawberry Cheese Pudding,哈哈。。。。

Mabel said...

Joanne,

哎呀,没关系啦,我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去你的部落格。 我好喜欢strawberry cheese pudding.

Mabel said...

Nicole

喂,我可不敢说你吵哦,我喜欢听你的声音还来不及呢。哈哈哈哈。

Mabel said...

Jennifer,

哈哈,我也不算快咯,比你快一点点啦。我相信你孩子们一定会很喜欢吃。加油。

L-5 said...

Mabel

Looks so yummy... :D

Cheers!!!

Mabel said...

L-5

Wei, you so long then come in huh? very busy yea???

May said...

Mabel,

上个星期我也是在我的部落格里完全看不到你还有Dorene最新的post,bloger确实有问题了,直到今天才看到你做了那么多的美食,StrawberryCheesePudding 和Christmas Stollen都做得好漂亮哦!还有拉车面和我最爱的鑊烧鸡排...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