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家常便饭

因为老公说我每次煮粮惹菜肴没有做他的家乡菜。而有一个星期的晚上电视播了什么梅州的佳肴梅菜扩肉。老公看了叫我尝试做,没办法啦就要使试一试咯。
这就是我第一次尝试做的梅菜扣肉了。味道还可以可是那肉还不是软。

自己动手做的扣肉包(不是外面买的哦)那来佩梅菜扣肉。
~~~~~~~~~~~~~~~~~~~~~~~~~~~~~~~~~~~~~~~~~
这就是厨房笔记的香酥五香肉
hmm.. 好吃。
嘻嘻嘻~~~ 又是一道奶黄酥虾球

~~~~~~~~~~~~~~~~~~~~~~~~~~~~~~~~~~~~~~~~~~~~~
昨晚才出炉的蒸小发高,也是 Auntie Irene 给的食补 呵呵呵 ;)


19 comments:

May said...

Mabel,

哇!你这周末煮了好多的佳肴,每样食物都好诱人哦!喜欢你的小发糕,发得很漂亮!这么巧我们不约而同都煮了扣肉,真佩服你还自己动手做包,我是买现成的,我懒得做。

ds said...

Mabel,

梅菜扣肉,yummy! 我喜欢。哇,你好里海哦,看了就会做,真不错哟!你的小发糕咧嘴大笑,发咯!发咯!肯定法咯!

Unknown said...

Mabel 阿 Mabel,

很不错哟!老公想吃就马上动手煮!你也不赖哦!每样食物都做得非常美味!你的小发糕,发得很漂亮!哈!哈!我刚刚吃完我的扣肉包,来到你这儿又看到你和May一起煮扣肉,又要让我口水利个不停。我和你一样自己动手做包。你的包看起来蛮软的哟!

Jennifer said...

Mabel,

我喜欢你的扣肉包和奶黄酥虾球,让我口水留不停,哎!又要抹地了,5555。。。

Michelle said...

Mabel,

你很勤劳哟!为了老公与家人是值得的!每样都很赞!

Eileen said...

Mabel,

哦,受不了咯!扣肉、奶黄酥虾球、香酥五香肉和小发糕,个个都做得很诱人!小发糕发得很灿烂,你要中马票咯。哈哈哈!

L-5 said...

Mabel

梅菜扣肉 my favorite!!! :D

The rest of the dishes also yummy!!!

小发糕 very nice!!!

Cheers!!! :D

Mabel said...

May,

谢谢你赞我的发高我也觉得wow.. 真得发了。其实这些佳肴不是一个周末做得咯,有些是在周日做来当晚餐的,只不过一次过放上网。

Mabel said...

ds,

发咯发咯,快快大家一起发,今天星期三快去买马票。有没有正字啊?

Mabel said...

Joanne,

还好啦, 不是每一次他说我就做不过偶尔也要纵一纵他哈哈哈。包真的很软嘻嘻嘻自挂。 我看你要很久才会在做扣肉包咯。

Mabel said...

Jennifer

哈哈哈,下次记得近来之前要准备织锦咯。

Mabel said...

Michelle,

还好啦,比起你我不是很勤劳你一个人做,我有人帮我洗吗,嘻嘻嘻。

Mabel said...

Eileen

瘦不了啊?嘻嘻嘻,哎呀,你提醒我哦,要快点去买马票,我很多个星期都没有买了咯。

Mabel said...

L-5

扣肉包nice huh?? you ask your god mum to make for you lah ;)

hee hee ....

小凤 said...

Mabel

煮那么多好料,我好想吃梅菜扣肉 Can i have some .....

Mabel said...

小凤,

哗, 你现在才来我得梅菜扣肉都不知道去了那里咯,嘻嘻嘻。

我每次以为我慢哈哈哈你比我慢哟。

Nicole Hah said...

Mabel,

wow!!!nice dishes...

梅菜扣肉包,哇!!! beh tahan le la... kekeke...

Mabel said...

Nicole,

哎哟,现在有人比我慢好多拍哟。梅菜扣肉都不知道吃到哪里去了咯。

哈哈哈。。。

Billie, blog à part said...

你的食谱看起来好吃我!它让我饿了! :)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