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中秋节快乐

月到中秋分外明,明天就是八月十五咯,今年是我自己做月饼的第二年咯也是我认识Auntie Irene 向她学做月饼的时候。不知不觉已经认识了两年咯。我在这两年里也学会了很多很多的佳肴,也认识了一班志同道合的姐妹。
谢谢Auntie Irene 她在这两年里教了我那么多美味佳肴让我的厨艺大有进步。
我要在这里祝师傅 Auntie Irene 和Kaypo 姐妹们哦还有哥哥弟弟们
~~~ 中秋节快乐~~~
今年我也做了冰皮榴莲,白莲蓉,芋头月饼,迷你的,大的,都有。
迷你月饼
芋头馅的月饼
传统的月饼


哈哈哈这传统的月饼真的是考倒我,只有Auntie Irene 知道什么原因,还好终于给我做成了。whew..... sweat!


16 comments:

小凤 said...

Mabel

冰皮做的好美 祝你和家人有个快乐的中秋节

Richard said...

Mabel,

☼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团圆日☼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祝愿您和至亲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L-5 said...

Mabel

Nice mooncakes!!! :D

在此祝您:

花好月圆庆中秋, 一家团圆乐悠悠!!!

中秋节快乐!!! :D

Cheers!!!

Irene said...

Mabel

在这良辰美景时刻
衷心祝福你和家人

中秋节快乐

May said...

Mabel,

哇,好多的不同口味的月饼哦!有我最爱的芋头月饼!
在此我祝你和家人有个快乐的中秋节,合家幸福!

Jennifer said...

Mabel,

我祝你和家人有个快乐的中秋节!

Mabel said...

小风,

谢谢你的赞美与祝福。中秋节快乐。

Mabel said...

Richard

谢谢你动人的诗,也在一次祝你花好月圆,中秋节愉快。

Mabel said...

L-5

thank you for your compliment.

哇!你也会写诗咯,快来我要快点学一点是诗句,可是我只会床前明月光。。。 哈哈哈

中秋节快乐!

Mabel said...

Auntie Irene

谢谢你的祝福。我可以不可以写在这诗情画意的时刻我再一次献上我的祝福....嘻嘻嘻

中秋节快乐咯。。。。

Mabel said...

May

喜欢就拿一个去吃吧。。呵呵呵。我也祝你与家人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

Mabel said...

Jennifer

大家一样,中秋节快乐。

babygirl said...

Hi Mabel,

祝你与家人度过1个非常快乐的中秋节,合家幸福团圆 ^-^

Margaret said...

Mabel

中秋节快乐! 祝你健康如意!

你的月饼做得很漂亮哟!不错哦,除了传统月饼,还做了酥皮香芋月饼,看来今年很多人都give this crispy yam mooncake a miss. Auntie Irene also doesn't like to make this, coz it uses a lot of oil and more troublesome...

Eileen said...

Mabel,

哇,你今年的确做了很多月饼,每个都很有卖相。我最想吃你做的酥皮芋头月饼。

Nicole Hah said...

Mabel,

happy belated mooncake festival.

wow... so many type of mooncake... can open shop and sell lo... kekek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