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嗨姐妹们,你们好. 好久没有进部落了。
新的蛋糕..... 美吗?
皇家楱果巧克力蛋糕
Royal Hazenut Nut Chocolate Mousse Cake


这蛋糕是在师傅生日那天我们大家吃的那个皇家楱果巧克力蛋糕,我一直很想学做这种口味的蛋糕,终于在上个星期六我学到了。

相信你们以在Nicole 的部落知道除了我还有Eileen和Babygirl, 我们一起学做这蛋糕。

这皇家楱果巧克力蛋糕是我在师傅那里学过那么多蛋糕里最难忘的一个,嘻嘻嘻,我相信也是Auntie Irene最难忘的一次哈哈哈。 师傅不好意识哦让您老人家受惊咯 哈哈哈。。。。muak ..把它'delete掉。

在一次谢谢你教我做这蛋糕都吃完了。棒! 家人都赞不绝口。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ileen said...

Mabel,

我也很喜欢吃皇家榛果巧克力蛋糕,它的魅力实在无法抗拒。

Unknown said...

Mable,

哇!好漂亮的皇家楱果巧克力蛋糕。这蛋糕的确是我最爱吃得其中一个哟!真是百吃不厌。

Mabel said...

Eileen & Joanne,

你们都说对咯,真的是无法抵抗,棒。

Margaret said...

Mabel

This Royal Hazenut Nut Chocolate Crunch Cake is really the queen of of the chocolate cakes. The melting mousse blend with the crunchy chocolate crunch layer is simply memerizing, one sampled, one will never get enough of it...

Nicole Hah said...

Mabel,

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快乐.

L-5 said...

Mabel and Family,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2011!!

Cheers!!! :D

From L-5 & Jez

L-5 said...

Mabel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Mabel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D

Happy Birthday to you!!! :D

Cheers!!!

From : L-5 & Jez.

Blog Archive